close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藥妝店人氣商品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藥妝店人氣商品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藥妝店人氣商品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bb 霜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bb 霜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bb 霜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







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▲小林製藥推出「櫻花清香凍」。(圖/翻攝自Cosme排行榜微博)

美妝版dcard





日本藥廠小林製藥在4月推出的全新進階版的廁所清香凍,外型看起來很像香水瓶的設計,連味道都是講求以香水的概念製作,一瓶約可以擠出2顆超美的櫻花果凍,吸附在馬桶內側,順著每次沖水,都可以讓馬桶散發出香香的味道,大約可以維持半個月。

週年慶必買保養品

廁所乾淨舒適,使用起來心情也會跟著變好;為了不讓廁所裡面發出異味,許多人會買馬桶專用的清香劑,透過每次沖水讓馬桶香噴噴;日本有一款超可愛的櫻花形狀香氛凍,最近在網路上爆紅,討論度超高。



▲據說香味超濃郁,可以讓廁所都跟著超香 。(圖/翻攝自Cosme排行榜微博)



這款進階版的「櫻花清香凍」總共推出兩種香味,粉色是優雅的花香,白色則是華麗感花香。不但外保養品品牌推薦型受到矚目,用過的網友也都大讚,「這個超級好用,香味很濃郁。」不過也有人笑問,「假如便便黏上了怎麼辦?」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zi24fr4y5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